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心得】水樹奈々 LIVE CIRCUS 2013+ in Taiwan

DSC_8315






由於很多因素,雖然一直都很希望能參加水樹的LIVE
夏天搶票時,有搶到的朋友說願意原價轉售給我,但我當時還是選擇放棄了...


時間不知不覺的就來到了11月
這段時間以來我也一直忙著許多事,連部落格的文章產量也明顯受到影響
而LIVE方面的消息,我也沒主動去follow


一直到上個星期為止
終於又和朋友談論到LIVE的事,這時才終於下定了決心要衝接機
原本被忙碌的生活沖淡的熱情,一下子又全都找回來了


平常就很晚睡的我,11/22當天依然是凌晨2點多才就寢
但下午下課之後還是打起精神早早趕到機場卡位
只為了在第一線的位置,用最靠近的距離親眼看看這位讓我著迷多年的歌手
當然,我也帶著我的相機器材來到現場
我知道這對我而言會是很重要的回憶
而且拍下照片對我而言也是表達自己對水樹的支持的方式


後來也很順利拍到了照片 (接機實錄文章:http://hiroshi1024.blogspot.tw/2013/11/blog-post_23.html)
可是實在是太興奮了,一直到深夜都還是輾轉難眠
結果就這樣完全沒睡的狀態,11/23天還沒亮就跟朋友去搭首班捷運排物販
我們到現場的時候也才不到七點吧,可是前面已經有幾十個人了
到下午開始販售之時,排物販的人數之多,完全無法用照片來記錄
不過估計整天應該絕對有數千人來排隊



DSC_8024


販售的商品有T恤、毛巾、明信片、徽章、護腕、手燈等等

DSC_8033



老實說真的很想全都買下來,但我只是個沒收入的學生而已,所以最後只買了護腕而已
明信片還是好心的鄉民分給我的Q_____Q

DSC_8315



後來朋友留下來當DAY1場外團,我因為體力有點不支的緣故就先家休息了
之前就已經看過水樹全部的LIVE DVD,所以很清楚如果我也留在場外跟著跳,最後大概會體力不支倒地...


11/24清晨,其實也沒睡幾個小時就醒來趕去信義線做通車記錄
取材完畢之後便趕回來飆文章
但即使飆得再快,也還是拖到了下午兩點多才把文章都發好


趕到會場時還剩一些時間可以稍微跟隊伍中的朋友們小聊一下,不過很快就開始入場了
而沒有買到票的我只好加入場外組在門口聽

DSC_8312



一開始沒有站到最前面的位置
不過後來沒多久就開始下起了大雨,有很多人都離開了
所以我就取得最前排、最靠近大門的位置
場外除了MC的內容聽不清楚以外,演唱的部分清晰度非常足夠
所以大家完全可以跟場內一樣打CALL
身為站在最前線的我,也很努力的打CALL帶氣氛
一開始身邊的奈飯都還很保守不太敢喊、也不太敢揮手燈
後來大家也都點燃了
到了ETERNAL BLAZE的時候更是只能用火力爆發來形容
這首結束時,才覺得跳的超喘的 囧


歌單網路上查的到,這邊就不一一敘述了
總而言之,能夠聽到水樹唱歌,能夠和許多的奈飯一起打CALL、為水樹吶喊,感覺真的太棒了!
心情真的是難以言表,即使已經過了一天還是覺得情緒很高昂
在用電腦的時候也一定要打開之前的LIVE來聽
而且手還要跟著打CALL
完全重度水樹中毒狀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希望明年的LIVE快點到來~
以上是這次的參與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