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S.C. NANA NET 生日CD與年賀状開箱

其實這篇應該在一個月前就要發了
可是我的年賀状因為一些緣故拖了將近一個月才送來
所以只好現在才發文QQ


先前還沒有加入FC的時候,就已經從其他前輩的文章中得知一年當中可以收到不少東西
生日時甚至會收到個人專屬的CD
而我入會的時間點正好在生日前的一個月
果不其然,生日的月底就收到TENSO的mail通知
然後就刷卡付款寄回台灣了

S.C. NANA NET Birthday CD




CD的內容大部份應該還是一次錄製、大量壓片
但是開頭的時候聽到奈々說「りんさん」還是感覺蠻驚喜的
而且如果是照日式的念法,我的姓氏應該唸做「はやし」
由此可知奈々是照著會員註冊時所輸入的片假名來讀
這樣應該也讓奈々知道又有新的台灣的粉絲加入了
閉上眼睛好好地聽,也可以感覺到奈々真的很用心錄製這段音檔
是獨一無二,非常有情境的一片CD!
剛拿到的那天,我不知道重複聽了幾次XD

S.C. NANA NET Birthday CD



然後是一個月後才寄來台灣的年賀状
照理說應該是跟生日CD差不多時間送達的
可是可能因為TENSO倉庫的作業疏忽,所以一直沒有將我的信件登錄
就這樣變成了被遺忘在倉庫的信件之一(同時間似乎還有其他使用TENSO的粉絲也遇到一樣情況)
之後向FC詢問,得知信件應該有確實的投遞到TENSO公司之後
我要求TENSO公司仔細在倉庫尋找,過了兩三天終於找到、並寄回台灣給我

S.C. NANA NET 年賀状



年賀状是明信片的形式
正面是準備要吃高級便當的和服奈々
背面則是奈々親筆寫的書法
除了祝賀新年之外,也順道告訴大家春天即將舉辦新的FC活動
請大家備妥銀彈參加

S.C. NANA NET 年賀状

S.C. NANA NET 年賀状



不過雖然奈々這麼說,我最快還是得等到夏巡才能遠征啊Q_Q


以上是近期收到的FC信件的開箱
接下來應該馬上還會收到一份冬季的會報
不過因為會報的內容應該比較多
所以還是等收到之後再開一篇新文章發表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